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元新闻 > 
三元区召开省“两会”期间安全生产暨全区第一季度防范遏制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会议
2022-01-18 21:00:00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路心怡  

1月18日上午,三元区召开省“两会”期间安全生产暨全区第一季度防范遏制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会议,区长肖世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洪彬主持会议。

会上,区安办通报了2021年全区安全生产工作,对做好当前及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工作建议。

肖世龙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研判形势,正视短板差距,提高认识,紧绷安全意识,结合实际,稳控安全形势,特别是春节期间把各自负责的领域风险排出来、把防范控制的底线划出来、把有力管用的措施落下来,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要强化工作措施,确保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相关部门要抓好疫情防控安全、重点领域安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红色隐患整改、森林防灭火、应急管理落实等方面工作,细化措施、严加防范,强化安全生产第一意识,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要强化组织领导,坚决扛起安全生产的重大责任,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主动担起属地责任,强化部门监管责任,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切实拧紧安全生产“责任链”,做到防范于未然,为全区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筑起安全屏障。

同时,肖世龙对全体安全生产成员单位进行一次安全生产集体谈话,并强调要本着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群策群力,真抓实干,合力构筑安全生产的坚强防线,有效预防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