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元新闻 > 
市领导参加指导三元区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18 16:00:00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路心怡  

1月17日晚,三元区召开区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秘书长杨兴忠到会指导并讲话。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参加。区委书记温毅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和征求意见情况。温毅代表区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区委常委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认真开展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杨兴忠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严肃认真、准备充分,查摆剖析深入深刻,相互批评坦诚坦率,整改措施扎实务实,开出了高质量,取得了好效果。

他强调,要加强政治建设,牢记重要嘱托,抢抓发展机遇,坚守为民情怀,切实把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体现在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来,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来。要抓好问题整改,以问题为导向,明确整改重点,进一步完善问题清单和整改方案,精准施策促落实,逐条逐项抓整改,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举一反三、健全机制,把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成为提升履职水平的实际成效。要当好发展主力军,以行政区划调整为契机,着力打开城区发展新空间、注入发展新动能,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推进“三抓一促”、深化“五比五晒”,坚定不移推进“四个再出发”、打好“八大攻坚战役”、建设“一区六城”,做到既为一域争光、更为全局添彩。要发挥“头雁效应”,树牢崇高理想信念,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上作表率,带头修身律己、正风肃纪、廉洁治家,持之以恒转作风、树新风,带头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

温毅代表区委常委班子表态,表示要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守初心、担使命,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以更加进取的精神,抓改革、促发展,带动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大力弘扬和践行“冲冲冲”精神,全力推进三元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先行示范区建设;要以更加严实的作风,讲规矩、守廉洁,切实承担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全区党风政风和政治生态持续向好;要以更加务实的举措,全面改、彻底改,明确整改方向,完善整改措施,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动真碰硬抓实问题整改。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