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基层快讯 > 
徐碧街道开展节前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2022-01-22 19:30:00  来源:徐碧街道  责任编辑:路心怡  

安全检查全覆盖平安祥和过大年

临近春节,为切实加强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遏制各类安全事故。近日,徐碧街道领导班子分别带队深入辖区内企业、超市、大型商业综合体、建筑工地等场所开展全覆盖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努力营造春节前后良好的安全生活环境。

着力部门联动 压实工作责任

20日上午,街道班子成员与街道安办、联合区应急、城管、消防救援大队等部门先后深入万达广场、永辉超市、万达金街和城投广场小区物业等场所单位进行安全生产检查,重点对员工安全教育培训、消防设施设备、用电燃气安全及隐患整改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20日下午,街道安办到辖区斑竹水电站、兰溪源著建筑工地和富力爱丁堡小区物业进行安全生产检查,与主要负责人了解近期生产情况,了解春节期间前后的安排,对各自生产车间、消控室、工作内页台账等项目进行查看。

此次全覆盖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要求各被检单位要全面落实主体责任,限期进行整改,强化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及时排查消除安全隐患,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全街道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截至21日,此次全覆盖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共发现安全隐患5处。

徐碧街道将继续对辖区企业进行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全覆盖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对限期整改的安全隐患进行跟踪落实,切实加强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同时为全国两会顺利召开保驾护航。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