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基层快讯 > 
我为群众办实事 | 列东街道:加快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2022-01-25 23:30:00  来源:列东街道  责任编辑:路心怡  

列东街道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针对老旧小区存在的基础设施老化、功能缺失、配套不全等现象,把解决这一“老大难”问题作为改善民生和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指数、城市管理水平的重要措施来抓,2021年计划改造老旧小区11个,4个项目已完工,其余项目全已开工建设,总投资6000余万元。

为给社区居民营造一个整洁优美的生活环境,提升城市形象和文明程度,二路社区老旧小区改造工程自2021年10月开始启动,共涉及牡丹新村、杜鹃新村43幢楼幢、户数1854户,柴火间1316间。涉及到的管理单位多、居民户数多,情况复杂。两个多月以来,街道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组全体人员放弃休息日和节假日,加班加点入户签协议,耐心细致做好居民工作,对部分不理解的居民不厌其烦多次入户,做通了一户又一户的工作。街道班子成员坚持“每日会商制度”,汇总每日签约情况,分析工作难点,推进工作开展。

截至目前,二路社区老旧小区改造共签订协议843份。临近春节,工作组还在全力冲刺做好居民签约工作,争取早日完成任务,切实改善居民居住条件,增加人民群众的获得感,美化城市环境。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