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元新闻 > 
开门红·开门稳 | 市领导到三元区开展助企“开门红”专题调研
2022-01-26 23:30:00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区工信局  责任编辑:路心怡  

为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2022年春节期间“稳投资、促生产、旺消费”活动部署要求,1月26日,副市长杨国昕赴三元区重点企业开展专题调研,助推工业经济实现“开门红”。市工信局局长郑文理,副区长夏永桦、李顺亮参加活动。

杨国昕先后实地察看了国投闽光、杭萧钢构、百特智能、普诺维机械、三钢集团、明海鑫、兄弟物流、盛达化工、三农新材料、金氟化工、安美奇铝业等企业,认真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新的一年发展目标和生产计划,以及春节期间连续生产和稳岗留工情况,倾听企业具体问题诉求,共同商讨发展良策;向企业送上新春祝福,并慰问了三钢集团和三农新材料公司。

杨国昕指出,三元区和市直相关部门要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工作要求,积极宣传并落实好各项惠企稳岗政策,千方百计保护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并加大对企业员工关怀力度,最大限度提升职工就地过年的幸福感和归属感;市相关部门要加大要素保障和服务力度,及时了解企业需求,提供精准服务,着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在解决实际问题中推动经济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各企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加强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确保生产安全平稳有序。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