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部门快递 > 
三元区委统战部走访慰问元籍侨领及侨领家属
2022-01-27 08:00:00  来源:区委统战部  责任编辑:路心怡  

近日,三元区委统战部、侨办、侨联联合开展春节走访慰问侨领、侨领家属活动,共走访慰问9名元籍侨领和24名侨领家属,送上慰问信和价值1.65万元慰问品,祝贺他们新春佳节幸福快乐。

每到一处,慰问组都与侨领亲切交谈,询问了解他们在国外的工作生活情况,表示区委统战部、区侨办和侨联将常态化开展暖侨爱桥工作,坚持以侨为本、竭诚为侨服务,想侨之所想、急侨之所急,为侨多办实事好事。在慰问侨领家属中,慰问组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以及海外亲属情况,希望他们保重身体、保持快乐心态,过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并向海外亲人转达党和政府的关心祝福。

此次慰问活动使各位侨领、侨领家属深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进一步温暖了侨心、凝聚了侨心。他们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发挥好“侨”的独特优势,继续为“活力新三元·幸福山水城”建设贡献力量。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