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明新闻 > 
三元:多措并举提振文旅消费
2022-01-29 09:57:38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郑新凤  

1月25日,在三元区万达广场百姓大舞台,精彩绝伦的迎新春文艺汇演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处处洋溢着欢乐和谐的节日氛围。

为全面提振文化旅游消费,三元区制定了《促进文旅经济2022年一季度“开门红”工作措施》,重点从开展元旦春节文化文艺活动、强化旅游市场营销推广、推进文旅经济高质量发展3个方面,细化11条措施推进三元区文旅经济实现“开门红”。

在开展文化文艺活动方面,三元区积极策划系列文旅活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福”文化进景区、“福虎生威过大年,文化惠民进万家”文艺演出、《红色故事汇》线上推送等系列活动,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文化文艺生活需求,扩大文旅消费,目前已完成12场。同时,三元区还出台景区政策,凭企业申请可免费游览格氏栲和清枫谷景区,鼓励外省务工人员留元过年。

三元区抓住春节假期这个消费热点时段,“大招”频出促进消费升级,精心串编多彩莘口、神韵中村、岩栲研学、“碧溪生态谷”休闲体验游、洋溪文旅小镇休闲游、城郊亲子体验游等近郊主题线路,形成一批“网红”乡村旅游产品和精品线路。

为保障春节期间文旅市场安全稳定,三元区积极安排部署文化旅游产品供给,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稳定不出问题,为文旅经济一季度“开门红”保驾护航。

(三明日报三元记者站 陈诗宇)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