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元新闻 > 
三元区举行2022年度乡镇(街道)党政领导平安建设责任书、生态环境保护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
2022-01-29 23:00:00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路心怡  

1月29日下午,三元区举行2022年度乡镇(街道)党政领导平安建设责任书、生态环境保护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区委书记温毅、区长肖世龙分别与各乡镇(街道)党政负责同志签订责任书。区领导罗天明、曹盛生等参加会议。

温毅指出,过去一年,全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党代会及全会精神,牢牢把握行政区划调整重大历史机遇,平安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但也应该清醒地认识到,我区平安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也面临不少问题和困难,要再接再厉、主动作为,确保我区平安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温毅强调,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市有关工作安排,严格落实平安建设责任和生态环境保护责任,履职尽责敢担当,真抓实干促作为,统筹协调抓落实。在平安建设方面,广大干部要在安全生产上下功夫,对辖区企业可能存在的隐患要经常“看一看、问一问、点一点”,及时排查、不留死角;关心关注关爱重度精神疾病患者,落实管控和治疗措施,防止肇事肇祸事件发生;抓好信访积案化解,维护社会安定稳定;充分运用“脚底板工作法”,多下沉多倾听,切实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加强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守护群众“钱袋子”安全。在生态环境保护方面,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提升生态环境质量、大力发展绿色经济、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在加大生态环境建设投入的同时,落实好河流污染治理、垃圾分类、造林育林等具体工作,在更高起点上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推动生态环境高颜值和经济发展高质量协同并进,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以扎实的工作作风确保平安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高效推进、落地见效。

肖世龙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区委区政府统一部署,提高站位、善做敢为、巩固提升,强化全局观念,正确处理好新时代发展和平安建设的关系,统筹协调好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环保的关系,坚决守住平安建设和生态环保底线,打好平安建设攻坚战役、绿色经济发展和城乡建设品质提升攻坚战役,全力建设平安之城、美丽之城。

会议还通报了三元区2021年度平安建设情况及乡镇(街道)党政领导生态环保目标责任书落实情况。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