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元新闻 > 
开门红·开门稳|三元区召开一季度“开门红”工作部署暨“五比五晒”工作推进会
2022-02-09 19:00:00  来源:政府办  责任编辑:路心怡  

2月8日,三元区召开一季度“开门红”工作部署暨“五比五晒”工作推进会,动员各部门、各乡镇街道节后收心,奋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各项任务,全力开展“五比五晒”活动。区委常委、副区长洪彬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落实好区委区政府一季度“开门红”工作部署。深入开展“稳投资、促生产、旺消费”活动,抓实农业生产,推动工业稳定增长,促进商贸、文旅消费,稳定建筑业、房地产业发展,加快推进复工复产,做好用工保障。同时,督促企业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要对接好市里“五比五晒”考评方案。各指标牵头部门要根据市级考评规则,准确把握同往年考评规则的变化,制定符合我区实际的考评细则,将八大攻坚战役列入考评内容,在考评中加大“开门红”分值比重,突出鼓励规上企业入库、新增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要实施好区委“1620”行动方案。加快党建引领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先行示范区建设,补齐产业转型升级、促进共同富裕“两个短板”,争创美丽中国、健康中国、新时代精神文明、平安建设“四个示范”。要谋划好三大项目和专项债项目。抓住本次2022年新增专项债券项目资金需求补充申报机会,瞄准9个投向领域,深度谋划重大产业、重大基础设施、重大社会民生项目,筛选成熟度高、可实施、能盈利的项目,立即准备相关材料,按时上报。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