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元新闻 > 
开门稳·开门红 | 三元:财税共建 服务发展
2022-02-23 12:00:00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路心怡  

为营造一季度经济工作“开门稳”“开门红”浓厚氛围,推动三元区财税工作高质量发展,2月23日上午,三元区举办区财政局与区税务局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市税务局局长陈建棋到会指导,区政府区长肖世龙,区委常委、副区长洪彬出席活动。

活动中,三元区财政局与三元区税务局共同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书》,进一步深化财税合作交流,推动双方党建工作开创新格局。

陈建棋指出,此次财政、税务签订党建共建协议,与各部门共建财税协作机制,是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度实践,是贯彻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提升三元区中心城市核心区功能的有力探索。希望三元区财政、税务以及各单位在财税收入、减税降费、经济分析、项目服务等方面加强沟通交流和协作,加快拓展税收共治格局,以更多更好的共治成果进一步增强财力保障,优化营商环境,切实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为三明“一区六城”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肖世龙表示,党建共建结对签约标志着三元财税合作进入了新阶段,财税双方要用好“六联六促”共建机制,立足好资源、培育好税源、服务好项目,推动税收管理精细化,共同做大市区财税收入“蛋糕”。希望财政、税务和各单位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党建资源整合,充分增创财税新优势,深化更深层次、更宽领域的沟通共享,推动财税合作再上新台阶,推进一季度财税工作实现“开门红”,为高质量推进三元区财税工作和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和保障。

签约仪式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区税务局党建文化展厅。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