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元新闻 > 
三元区召开全区宣传工作会议
2022-02-28 23:00:00  来源:三元区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路心怡  

2月28日下午,三元区召开全区宣传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和区委常委会精神,总结2021年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区宣传思想战线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部署要求,以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对三明、对三元重要指示重要批示精神为指引,紧扣庆祝建党百年工作主线,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紧抓行政区划调整机遇,迅速融合整合,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成效显著。

会议强调,做好2022年全区宣传思想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巩固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提升各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实效。要持续打造“三言明理”宣讲品牌,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居民夜谈会”等阵地资源,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要以落实“1620”行动等区委中心工作为抓手,持续深化理论阐释。要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工作主线,全力做好重大主题宣传活动,推出一批出新出彩的文艺精品力作,加大多种媒体平台宣传推广力度,推进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要加快文化强区建设,推动“福”文化资源转化利用,广泛开展“大爱三明”主题活动,持续打造精神文明创建品牌,不断加强红色文化传承创新。要切实筑牢意识形态领域安全阵地,严格落实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党管媒体原则,围绕保障党的二十大前后政治安全,强化阵地管理,切实加强宣传干部队伍建设,不断开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