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元新闻 > 
“依法和谐征迁”百日攻坚丨市领导到三元区陈大镇调研推进征迁项目工作
2022-03-01 21:00:00  来源:陈大片区征迁项目指挥部  责任编辑:路心怡  

3月1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廖金辉深入陈大片区征迁项目指挥部,听取项目最新进展情况汇报,围绕项目腾房及瑞云智慧新城片区规划等工作做具体部署,推进后续征迁工作有序开展。区领导陈一龙、吴晓文陪同调研。

廖金辉强调,当前,陈大片区二期A地块征迁项目涉及到多个地块的腾房工作,事关群众,任务艰巨,必须按序时进度完成。要在已有工作成效基础上再发力,进一步激发项目一线的工作热情,充分调动干部群众参与和支持征迁工作的积极性。要抓准落脚点、把握着重点,优化用地布局,提高用地效率,扎实推进规划的高标准落地。各挂包部门要深入细致地研究好相关政策,上紧“发条”,开足“马力”,以行之有效的工作方法解决好腾房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让广大群众早日过上幸福生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