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元新闻 > 
疫情防控丨三元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商会
2022-03-09 10:14:18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路心怡  

3月8日下午,区政府区长、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肖世龙主持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商会,听取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安排部署防控重点工作。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指挥长黄小荣、刘铭盛参加会议。

肖世龙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责任。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不移贯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压实“四方责任”,落实“四早要求”,各乡镇(街道)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各单位切实做到“管行业必须管疫情防控、管业务必须管疫情防控、管生产经营必须管疫情防控”,指挥部和有关部门要加强督促检查,确保各项防控工作有力有效推进。要从严从紧管理,强化防控实效。要突出工作重点,着力抓好重点人群核酸检测、应急演练、疫苗接种、物资储备等常态化防控措施落实,加快推进第三针加强针疫苗接种,同时认真梳理完善应急预案、工作机制、人员配备、台账资料等工作情况, 健全完善机制体系,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落细落实落到位。要持续巩固提升,确保闭环防控。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督查自查,区联合督查组在对“末端”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检查的同时,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全过程”督促督查,及时查缺补漏,同时举一反三,持续巩固提升整改成果,全力保障区疫情防控体系正常、高效运转。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