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元新闻 > 
三元区举行庆“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表扬大会
2022-03-09 10:18:31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路心怡  

3月8日,三元区举行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12周年纪念表扬大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陈一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妇联主席谢丽芳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市妇联关于表扬三八红旗手(集体)的决定、三元区妇联关于表扬三八红旗手(集体)和命名巾帼文明岗的决定。全区共有26名优秀个人、29个先进集体获表扬。

会上,陈一龙代表三元区委区政府,向获表扬的妇女致以热烈祝贺,并通过与会代表向全区广大女性致以节日祝福。他指出,过去一年,全区广大妇女积极作为、勇挑重担、逆行而上,在行政区划调整、征地拆迁、普法等中心工作及“近邻·爱心敲敲门”巾帼志愿服务项目、“执委在身边”主题活动、婚姻家庭矛盾纠纷化解“三员三色”工作法等方面取得了可喜业绩,向大家致以崇高敬意。

打造活力新三元,构筑幸福山水城。陈一龙强调,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把全面推进妇女事业和妇女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及时研究解决妇女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为妇联组织履行职能提供更好条件。新的一年,也希望广大妇女持续发挥优势、勇担时代使命,特别是要聚焦“思想之美”,在践行新思想中展现巾帼志向;砥砺“事业之美”,在建设新三元中展现巾帼担当;彰显“文明之美”,在树立和谐家风上展现巾帼力量;拥抱“内涵之美”,在争做新女性中展现巾帼风貌,努力推动我区各项妇女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区妇联还组织开展了“美丽庭院是我家·魅力巾帼花绽放”插花主题活动。现场,全区各界妇女代表在花艺老师的指导下,选花束、裁枝叶、构造型,尽享插花艺术带来的乐趣。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