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部门快递 > 
三元经济开发区开展大型机械防汛抗汛拉动演练
2022-04-27 23:00:00  来源:区经济开发区  责任编辑:王恺欣  

为有效提高大型救援机械应急响应能力,迅速高效应对自然灾害,防范化解重大风险。4月26日,开发区在小蕉工业园开展大型救援机械防汛抗汛拉动演练。

演练模拟我区出现极端天气,突降暴雨,造成山体滑坡和临山企业区域堵塞情况。

首先,应急指挥部接到报告后,迅速启动应急机制,根据初报情况立即召集应急救援队员并调集2台挖机、1台铲车,赶到目标区域。其次,大型救援机械在现场有序指挥下,高效进行抢挖抢修;救援人员对受伤人员进行紧急救治和医疗转移。最后,完成善后工作,机械进行检修和归库。各小组在规定时间内圆满完成演练科目。

此次拉动演练有效检验了大型机械应急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提高了开发区应急队伍处理突发情况的速度和能力,为今后顺利开展应急救援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