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部门快递 > 
全面督促,坚决落实,三元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小餐饮从业人员核酸检测工作
2022-05-06 22:00:00  来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编辑:路心怡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和小餐饮从业人员疫情防控保障工作,按照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要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辖区小餐饮从业人员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

由于小餐饮服务行业从业人员较分散、数量多、流动性强,为确保从业人员核酸检测能够及时、高效、有序进行,局领导统筹安排、认真谋划,各市场监管所认真摸底排查,每个片段建立微信群,并通过发宣传单、微信群通知、电话通知、上门通知等多种方式,确保核酸检测工作通知到位。


5月6日,区局各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对各自辖区小餐饮从业人员是否认真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按规定在5.1放假期间参与每日核酸检测的情况进行检查,并对未按要求参与核酸检测的31家餐饮单位进行停业整顿。

今后,区市场监管局将继续督促餐饮从业人员每周做两次核酸检测,对不遵守规定的实施停业整顿,全力以赴配合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