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基层快讯 > 
市领导到三元区徐碧街道重化社区参加居民夜谈会
2022-05-12 16:00:00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路心怡  

5月10日晚,副市长郭海阳到三元区徐碧街道重化小区参加居民夜谈会,与龙辉小区居民代表齐聚一堂,倾听民意民情,共话社区治理。副区长田富远参加夜谈会。


在夜谈会上,居民代表们围绕老旧小区改造、无疫小区创建、精神文明建设等问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郭海阳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积极进行互动交流,对大家关心关切的问题给予回应。

郭海阳指出,开展居民夜谈会是深化干群交流互动的重要平台,是倾听民意、解决民忧的有效形式。要深入开展居民夜谈会,动员广大党员干部走出机关大院、走进群众家门,切实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做好事,全力构建共建共享共治的治理新格局。


郭海阳强调,社区是党和政府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重化社区要不断创新治理方式,充分激发群众自治活力,更好服务人民群众,努力在全市社区治理中走前头、作表率。他希望居民群众要树立“主人翁”意识,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献计献策,与有关部门一道不断提升完善小区软硬件设施。同时,希望居民群众继续关心支持社区工作,讲团结和睦,树文明新风,积极推进垃圾分类,努力创建“无疫小区”,共同营造文明、健康、和谐、宜居的生活环境。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