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基层快讯 > 
市领导在三元区列东街道东安社区参加“居民夜谈会”
2022-05-13 16:00:00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路心怡  

5月12日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列平走进三元区列东街道东安社区,同居民代表们围坐在一起,与大家就普遍关心的老旧小区改造、文明城市创建等话题展开深入交流,征求意见建议。


活动现场,居民们踊跃发言,说问题、提意见,区、街道、社区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积极回应。陈列平耐心倾听,不时与大家交流互动,现场气氛热烈。


陈列平指出,东安社区是名副其实的“老牌”文明社区,长期以来的创建历程,涌现出一批彰显时代新风正气的先进典型,形成了一系列丰富的经验和做法,创建工作始终保持旺盛的活力和持久的动力。当前,东安社区要充分利用好“居民夜谈会”这一平台,进一步增进干群交流,针对此次夜谈会现场居民反映的7个问题,街道、社区要逐条梳理,形成项目清单,明确责任单位与办理时限,做到举一反三、督促解决,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陈列平强调,要引导群众积极主动参与创建,在参与中激发“主人翁”意识,共建共创共享公共空间,在理解中支持、支持中维护,推动党群干群关系更融洽,真正让民生实事越来越实,民生好事持续向好。要倾听居民心声广泛汇集民智,及时回应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确保小区提质改造方案准确有效,最大程度让改造符合实际需求。坚持强规划、重质量,不断推动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向优向好。努力打造文明创建提升新亮点,要创新举措、因地制宜,通过盘活利用社区小微空间,持续完善社区活动场所、家风家训文化墙等功能建设,推动老旧小区“颜值”“内涵”实现双提升。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