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元新闻 > 
区领导到列西街道小蕉村上党课
2022-05-13 22:00:00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路心怡  

5月12日晚,区长肖世龙到列西街道小蕉村,以“农村党员干部如何在乡村振兴中发挥作用”为题,为小蕉村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专题党课。



党课上,肖世龙围绕“‘乡村振兴’战略是什么”“为什么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乡村振兴’小蕉怎么干”三个方面,与小蕉村党员干部进行深入交流,希望大家进一步解放思想,迅速行动,“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实际行动把小蕉村和列西街道的各项事业发展好、建设好,让老百姓的日子越过越红火。

肖世龙强调,要强化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推动改革措施落地生根,为开创乡村振兴新局面提供坚强保证。农村党员要发挥优势,带领群众激发内生动力,在党的领导下,齐心协力推进乡村振兴。要把典型示范用好,以让人民群众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生活为目标,抓住小蕉村列入省住建厅新时代农村社区建设样板工程契机和闽西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的契机,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提高村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因地制宜抓好产业,继续坚持绿色发展,充分发挥小蕉村文化优势、闽台交流基地等自身优势,深化乡村人居环境整治,打造新时代乡村振兴小蕉样板。要提高村民的组织化程度,构建村民自主参与的内在管理机制,凝聚发展合力,立足本村实际,加快乡村振兴,促进共同富裕。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