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明新闻 > 
我市开展人才政策进高校活动
2022-06-02 10:28:55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郑新凤  

5月29日,在福建医科大学会议室,200多名医大学生代表认真聆听三明人才政策宣讲,“房子”“补贴”“家庭奖励”“学历深造奖励”……一系列“真金白银”引才亮点在会场引起轰动,在场学子特别是明籍学子,提出一个个问题,纷纷向三明人才政策宣讲人员咨询,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工作人员耐心解答并详细记录。

“走出去,请进来”。市委人才办、市人社局作为实施“2+3+N”人才专项行动方案的工作部门,在人才新政一出台后,立即行动、迅速响应,一边抓紧制定各类细则,一边组织工作专班进高校开展“讲政策 引人才·圆梦三明”主题活动。5月29日分别在福建医科大学、福建师范大学同时举办“三明人才政策进高校”专场宣讲会和“扬帆绿都·圆梦三明”三明专区招聘会。

家燕归巢,情系桑梓。“2+3+N”人才专项行动方案的“麒麟山人才培育计划”“明籍优秀人才回引计划”和教育医疗人才高地建设引起了学子们的极大关注,他们关注三明的人才政策、盼望三明有更多的岗位需求、关心三明未来的发展……

在福建师范大学三明专区招聘会现场,三明一中、三明二中、三明九中、三明工贸学校、三明市妇联幼儿园5家单位共提供了15个岗位,吸引了近百名意向毕业生。

当日,我市还与福建医科大学学工部老师、毕业班辅导员及20多名明籍学子开展了座谈。他们对我市新出台的人才政策表示认可,并对我市卫生医疗岗位设置提出了一些新的建议。他们希望事业单位招聘岗位能够多结合高校专业进行设置,以政策和岗位吸引更多的优秀人才到三明创业就业、吸引明籍学子回乡圆梦。(谢启秀)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