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元新闻 > 
三元区立即调度部署防汛工作
2022-06-14 17:31:08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路心怡  

6月14日中午,在收听收看全市防汛视频调度会后,区长肖世龙立即主持召开全区防汛视频调度会,紧急调度部署防汛工作,进一步分析研判形势,研究部署强降雨防范应对工作。区委常委、副区长洪彬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以更加有力措施应对本轮连续性暴雨天气,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险情处置要更加快速,各属地与职能部门要强化协同联动,统筹抢险救援力量,针对受灾塌方毁损路段及房屋,要现场设置警戒线、提示牌,封锁灾害点附近交通,全力以赴做好清淤清障、垃圾清理等工作,有效化解灾害风险。人员转移要更加果断,加强灾害影响针对性评估,全面加强高陡边坡区域、沿河公园步道、低洼易涝地带、地下空间等重点部位、重点区域的安全防范工作,坚决果断组织群众避险转移,切实保障被转移群众的基本生活,做到“应转尽转、应转早转”,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监测预警要更加精准,加强雨情、水情和地质灾害风险滚动预测预报,及早进行预警,第一时间“点对点”做好指挥调度。要加强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严格防汛纪律要求,确保政令畅通、统一指挥、坚决落实、到岗到位,齐心协力,坚决打好打赢防汛战役。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