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元新闻 > 
雨情水情险情!!!三元区党员干部冲锋防汛救灾一线
2022-06-14 13:00:00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综合、区防汛抗旱指挥部、福建省气象学会  责任编辑:王恺欣  

连日来,三元区遭受持续性强降雨,造成部分地区洪涝灾害。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带领热心群众,头顶暴雨、脚踩洪水,冲锋在防汛救灾第一线。

截至6月14日12时,全区12个乡镇(街道)均有不同程度受灾,受灾人口约2.25万人,其中紧急转移安置群众4343人。

▲6月13日晚,三元消防在白沙街道群一社区及时转移受灾群众。

▲6月14日一早,消防员紧急转移列东街道东安社区受灾群众。

▲徐碧街道及时转移徐碧二村受灾群众。

▲城关街道建新社区及时转移受灾群众。

▲6月13日晚,在国道534线台江南山村路口,三元公路分中心连夜清理边坡塌方。

▲6月14日,陈大镇连夜转移大源班竹溪受灾群众。

▲富兴堡街道的热心群众自发帮助街道、社区工作人员一起转移被困群众。

▲6月13日雨夜,富兴堡街道及时转移受灾群众。

▲莘口镇连夜组织群众转移。

▲岩前镇及时转移受灾群众并妥善安置。

▲三明南高速卡口,下沉干部冒雨坚守岗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6月14日凌晨4点50分,洋溪镇上街村工作人员开展隐患巡查时,发现横坑自然村一处联排房屋后山山体出现坍塌,随后迅速组织转移群众19户30人。

▲农业部门加强渔船停靠点排查,做好渔民安全度汛工作。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