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明新闻 > 
全市防汛工作紧急调度会召开
2022-06-15 11:00:05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郑新凤  

6月14日,全市防汛工作紧急调度会召开,传达贯彻省长赵龙,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罗东川对我市防汛工作批示精神,对当前防汛救灾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市委书记余红胜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长李春作工作部署,市领导吕国健、杨兴忠、郭海阳参加会议。

在与各县(市、区)视频连线听取相关汇报后,余红胜、李春强调,要切实加强预报预警,市防汛指挥部和气象、水文等部门要加强总体协调,各县(市、区)要抓好工作落实,确保预警预报到位;要下沉干部靠前指挥,以各县(市、区)为主体,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及时坚决做好重大风险隐患点人员转移,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要做好救灾各项工作,交通、水利、农业、电力等部门要加快基础设施抢修和农业防灾减灾工作,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据气象部门预报,昨日我市出现大暴雨,76个乡镇降雨超过100毫米。6月16日开始,我市将有新一轮强降水过程,局部有大暴雨。气象部门提醒,要防范可能引发的中小流域洪水、山洪、城乡积涝等次生灾害,做好设施农业、水产养殖等防范措施。

(三明日报记者 罗鸣灶 刘岩松)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