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部门快递 > 
“爱心点燃希望,奉献成就新生”三元区开展“造血干细胞宣传进高校”活动
2022-06-16 12:00:00  来源:区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王恺欣  

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广泛宣传普及造血干细胞知识,造福更多血液病患者,6月15日,三元区红十字会在三明学院图书馆门口开展“爱心点燃希望,奉献成就新生”造血干细胞宣传进高校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红十字志愿者冒雨发放宣传单、组织观看造干捐献公益视频、发捐献倡议书,造干捐献成功朱继红、吴少红现场宣传以"志愿服务、点亮生命"为主题,从捐赠知识、捐赠流程、志愿服务等方面详细的作了介绍,从干细胞的相关知识到报名成为志愿者,从采集血样到入库漫长的等待期,从初配到高分体检捐赠,每一个环节她们都是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做了介绍、向同学们面对面宣讲捐献造血干细胞有关知识和意义,呼吁广大热血青年,献出自己的爱心,加入志愿者的行列,给白血病等疾病患者提供一次生存的机会。

据统计,本次活动献血总人数56人,献血总量为14600mL,成功采集造血干细胞血样45人。此次活动,进一步消除了部分高校师生对捐献造血干细胞的认识误区,呼吁有爱心的公益人士共同关注白血病、再生障碍性贫血、重症免疫缺陷症疾病患者,并以实际行动加入到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者的行列中,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