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元新闻 > 
三明市“大招商招好商”攻坚战役现场观摩交流(三元)暨二季度工作推进会在三元区召开
2022-06-28 23:30:00  来源:三明日报、三元区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恺欣  

6月28日,全市“大招商招好商”攻坚战役现场观摩交流(三元)暨二季度工作推进会在三元区召开。市政协主席、市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总协调宋志强,市政府副市长、市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指挥长杨国昕,以及各县市(区)和市直有关部门的负责人出席推进会议。区领导肖世龙、李世福、夏永桦参加。

会上,围绕今年二季度情况,三元区介绍了招商引资经验,各县(市、区)作交流发言,各工作组对县(市、区)招商工作提出建议。

会议指出,今年全市各级各部门对招商引资工作抓得早、抓得紧、抓得实,预计全市上半年新增签约项目700个、计划投资1200亿元,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实现“开门红”“双过半”,取得阶段性成效。

会议要求,要正视问题,增强“大招商招好商”的紧迫感,以“一日无为,三日难安”的姿态,紧盯大项目、龙头企业,找准攻坚切入点、突破点,大胆闯大胆试,不断增强自身“骨头长肉”的本领。要靶向发力,实现新突破。重点在突出抓好政策运用落实、产业链招商、园区招商、重点招商活动、营商环境建设等五个方面下功夫,推动“大招商招好商”攻坚战役取得更大成效。

会前,与会人员集中观摩了泉三高端装备产业园、恒利达机械配件、安美奇铝业、兄弟物流、闽光物流云商等5个重点项目,听取有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项目招商的主要历程及经验做法。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