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元新闻 > 
市领导赴三元区调研
2022-07-22 14:00:00  来源:三明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麻姝倩  

7月21日,市委书记黄如欣深入三元区调研,强调要坚决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统筹抓好“两稳一保一防”各项工作,持续推动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市领导杨兴忠、王立文分别参加调研。

三明因工业而生、因工业而兴。在三明1958工业记忆馆,黄如欣详细了解三明工业从零起步到工业立市发展历程。他强调,要从三明工业发展史中汲取强大精神动力,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推动三明老工业基地焕发新活力。

在闽光云商展厅,黄如欣详细了解供应链金融服务、智慧物流、仓储等相关情况,鼓励三钢集团持续改革创新,拓展产业链条,推动企业持续做强做优做大。

在三元区东霞社区,黄如欣深入社区察看,同社区工作人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社区疫情防控、“六联六建”精神文明创建、物业管理、垃圾分类、加装电梯等情况。他强调,要持续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坚持创建为民、创建惠民,解决好养老、托幼等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发动群众积极参与社区治理,共创和谐美好家园;要科学精准抓好社区疫情防控,扎实推进无疫小区创建,加强网格化管理,做好中高风险地区入明人员摸排,守住疫情防控“最后一公里”;要关心关爱社区工作人员,为他们创造良好工作环境。

新能源、新拆料是我市大力培育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在安美奇铝业(中国)有限公司、三明夏钨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黄如欣走进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市场销售、企业用工、安全生产等情况,鼓励企业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开足马力生产,积极开拓市场,不断提升竞争力。他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落细落实助企纾困各项政策措施,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确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通畅。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