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明新闻 > 
我市商贸消费券单月核销率全省第一
全闽乐购 乐购三明
2022-07-27 10:39:55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郑新凤  

6月以来,我市贯彻落实国家、省、市促消费工作部署,按照“政府补贴、平台支持、企业让利、百姓受益”原则,深入开展首期“全闽乐购·乐购三明”商贸消费券发放活动,受到消费者广泛欢迎,有效激发消费市场活力。

政企联动,共促消费。我市在用好400万政府财政资金补贴的基础上,商务部门推动平台、企业、银行叠加促消费资源,实现让利近千万元,消费券发放活动依托银联“云闪付”APP,涵盖超市、百货、成品油零售等重点消费领域,共推出15万份商超和加油消费券,满足市民的消费需求。

政策撬动,激发活力。6月3日上午10时,我市向全体市民派发了第一轮3.5万张消费券,市民领券消费热情高涨,18分钟内一抢而空,全市参与活动商超门店、加油站点超过200个。截至6月30日,银联云闪付APP中“全闽乐购·乐购三明”商贸消费券活动页面浏览量超53.2万,实际核销补贴资金268.95万元,总核销率67.2%,单月地市消费券活动总核销率全省第一,直接带动当地消费金额1738.82万元,拉动消费杠杆比为6.46倍。

广泛宣传,助企惠民。为助力实体企业发展,切实让消费者享受到更多实惠,消费券发放活动开始前,市商务局联合福建银联三明业务部积极开展消费券发放活动宣传,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为参与活动商户讲解参与方式、操作流程和注意事项,进一步提升商户参与活动积极性。

我市将持续深化“全闽乐购·乐购三明”促消费活动,围绕家居家电、汽车等重点消费领域,开展形式多样的消费促进活动,进一步刺激居民消费需求,释放消费潜力,助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三明日报记者 林馨怡 通讯员 张芮铖)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