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元新闻 > 
三元区召开三元经济开发区暨建发集团半年工作总结推进会议
2022-08-30 22:10:00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张敏茜  

830日下午,区长肖世龙主持召开三元经济开发区暨建发集团半年工作总结推进会议,回顾上半年工作总体成效及相关问题,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区领导夏永桦参加会议。

肖世龙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对上半年有关工作经验成效进行总体性梳理,开展细致分析,认清细项差距,整理详实、可行的问题、建议清单,做到情况清、底数明,科学调度、释放潜力,为下半年产业发展提升奠定坚实基础。

要坚持目标导向,围绕“百日攻坚”行动任务,主动作为、严格奖惩、强化考核,全面加强各项工作的系统性、落实度、精准度,提升服务水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和工作热情营造干事创业、奋力争先的浓厚氛围,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要压实工作责任,要在积极同上级部门沟通对接的基础上,及早制定后续用地规划,争取政策资源支持保障;要严格落实“月公布、季考核、年淘汰”等制度,加快“百日攻坚”项目及补短板项目进度,不能被动等待;对园区的征迁工作要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完善方案、抓好落实、认真兑现;要完善运行机制,对于重要节点项目及长期驻扎企业增资扩产进行优先保障,对新项目落地审批项目要优化标准、认真考量,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听取了三元开发区及区建发集团半年工作及经营情况、存在问题、下步打算的汇报,并组织与会属地及单位进行现场交流。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