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元新闻 > 
三元区召开全区道路安全工作会议
2022-09-01 22:15:00  来源:区道安办  责任编辑:张敏茜  

9月1日上午,三元区召开全区道路安全工作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洪彬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道安办全体成员单位、各乡镇街道、开发区参加会议。

会上,区交通局、城管局、三元交警一大队、三元交警二大队、中村乡、城关街道分别汇报辖区部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点整改情况和农村道路临近池塘沟渠、水库道路及通寺道路安全隐患整治情况;三元公安分局通报了上半年全区道路交通安全情况。

会议强调,要主动作为,打好“整治战”。提高思想认识,落实主体责任,紧密协作配合,根据《全区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2022年工作要点》,持续推进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确保全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长期稳定。要抓住重点,打好“攻坚战”。交警、交通、城管、应急、公路等部门要深入事故多发地,调查事故原因,深入排查治理隐患;联合部署开展货运企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加大纠违力度,严查酒后驾驶、超载、超速、骑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落实《农村道路临近池塘沟渠水库河溪湖泊安全防护设施建设三年行动方案》,不断加强农村道路安全。要营造氛围,打好“宣传战”。提高群众的守法意识、安全意识和公德意识。充分利用“三微一端”等新媒体传播速度快、受众面广的特点,不断扩大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覆盖面,共同营造浓厚的道路交通安全氛围。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