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部门快递 > 
三元区总工会“会聚良缘•建功新三元”交友活动助力单身职工“脱单”!
2022-09-06 09:55:00  来源:区总工会  责任编辑:张敏茜  

为帮助青年职工树立正确的婚恋观、家庭观,助推更多优秀青年扎根三元,服务三元,让广大青年职工为三元乡村振兴献智献力,9月4日,三元区总工会开展“会聚良缘•建功新三元”联谊交友活动。来自全区各行各业的70余名青年才俊在列西小蕉村共聚一堂,在此开启了一段真诚的交友旅程。

三元区总工会向参加活动的青年朋友们送上温馨祝福。伴随着浪漫的开场音乐,联谊活动拉开了序幕。精心设计的趣味互动游戏精彩绝伦,“小蜜蜂嗡嗡嗡”“寻宝游戏”“爱的DIY环节”“风俗体验”“爱的传递”“手机摇一摇”“爱的玫瑰”等环节。俊男靓女们在贴上属于自己的“爱的号码牌”后,通过破冰环节自我介绍,彼此认识拉近了彼此的距离。

初次相遇,相互认识

初次相遇

在眼神与寒暄中

缘分从心与心的沟通开始

男女嘉宾一一自我介绍

通过小蜜蜂嗡嗡嗡游戏,认识那个Ta~

游戏体验 互动升级

舂米粿、手工包馅

馅里的咸鲜滋味瞬间弥漫在整个口腔中

游戏不是目的

只为在互动中

了解那个Ta~

手工制作 爱的传递

体验DIY手作

互赠做好的手工艺品

带着真情实感

贴近交流 传递心意

感受那个Ta~

心愿表白 牵手成功

赠人玫瑰

手有余香

大胆跨出一步

不错过不遗憾

爱的玫瑰

结缘那个Ta~

在“真情告白”环节中,共有8对男女嘉宾勇敢的真情告白,牵手成功,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

职工有话说

X宇:这次活动让我深深感受到工会不仅仅是我们最踏实娘家人,还是我们最靠得住的月老,由工会组织的交友活动与平台,让我们可以更放心、更乐意的参与,同时体会到了工会娘家人的贴心关爱。

庄X琪:此次活动中,我结交了许多新朋友,与朋友的交流中,我感受到了他们的热情、友善、朝气蓬勃,我们年龄相仿,一起游戏、增进彼此间的友谊……真心希望区总工会今后能够多举办类似的活动,让我们能够将最美的一面展现出来。

工会联谊交友活动自2013年以来,已连续举办20多场,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成为三元区总工会持续开展这项活动的动力。下一步,区总工会将继续探索为职工服务的方式,聚焦青年职工的需求,创新职工活动形式,为青年搭建职工交友平台,让职工会员有更多的幸福感、归属感。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