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部门快递 > 
三元区总工会开展慰问课后服务一线女教职工暨读书分享会活动
2022-09-08 21:45:00  来源:区总工会  责任编辑:张敏茜  

9月8日上午,三元区总工会看望慰问从事课后服务工作的一线女教职工,给她们带去节日的问候,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一起参与慰问。

慰问参与课后服务一线女职工

在慰问座谈中,区总工会向女教职工们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并与在场女教师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她们在课后服务中遇到的困难,对女教职工在课后服务工作中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表示开展中小学课后服务是一项“顺民意、暖人心”的民生工程,解决了职工的后顾之忧,同时,促进学生全面健康成长。

教师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怀着对孩子的关爱之心,对家长的理解之心,投入更多时间与精力,直面更大压力与挑战,让教育更添公平与温度,尽自己所能为教育奉献点滴力量。

“玫瑰书香”女职工主题阅读

随后,教职工们围绕暑期共读书目《陶行知教育名篇精选》,开展读书交流活动,各位教师结合各自工作谈感受,通过读书分享,老师们在快乐中阅读,在阅读中成长。轻松而愉快的读书分享活动,为教师的成长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老师们在享受阅读的同时,提升了自身的理论水平,加强教师思想道德建设和教育水平。

     自2019年实施“课后服务·工会有爱”关爱行动以来,区总工会累计筹集45.82万元专项补助资金,其中36.68万元用于补助参与课后服务的学校;9.14万元用于慰问从事课后服务工作的一线女教职工,并安排13名从事课后服务工作的一线女教职工参加专项疗休养活动。此外,区总工会还将职工子女暑托班作为课后服务的重要延伸,连续3年将其纳入“为职工办实事”项目。截至2021年底,全区已有30所学校开展课后服务,42650余名职工子女从中受益。 

区总工会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关心关爱参与课后服务教职工的力度,及时将党的关怀和工会组织的关爱送到广大教职工身边,助力健全完善课后服务教师激励体系,进一步为教师参与课后服务输送温暖、提供保障。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