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明新闻 > 
我市开展公民道德宣传日公益活动
2022-09-22 10:00:53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郑新凤  

今年9月20日,是全国第二十个“公民道德宣传日”,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引领作用,传递社会正能量、践行中国好人精神,市委文明办联合团市委开展以“践行好人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为主题的公民道德宣传日公益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了邱菊珍、陈惠青、陆小均、庄彩男等4位“身边好人”以志愿者身份一同与爱心企业代表为环卫工人、交警以及公交车司机等群体送上节日的慰问,感谢大家在炎热的季节不惧酷暑、辛勤付出。在慰问后的“践行好人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好人经验分享会上,“身边好人”志愿者们与大家共同分享“好人”经验。

好人经验分享会目的在于进一步加强公民思想道德建设,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社会正能量,激励大家争做社会的好公民、单位的好员工、家庭的好成员,为三明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注入新的活力,助力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

“因为我的家庭得到过社会上很多人的关心和帮助,所以我带着感恩之心来回报社会。”陈惠青表示,希望通过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在社会上传递爱的能量,为创建文明三明城市添砖加瓦。

今年8月以来,我市开启“清凉有您 三明有爱”送清凉公益活动,全市20多家爱心企业及众多爱心人士加入“爱心接力站”和现场送清凉活动,为高温从业人员送去关爱。连续40天,44个爱心驿站、全城数万人参与,累计送出18万+瓶水。(三明日报记者 曹 珂)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