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明新闻 > 
市领导调研推进矿产资源 “两集中一拓展”工作
2022-11-10 16:46:37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郑新凤  

11月9日,市长李春赴大田县、永安市调研推进矿产资源“两集中一拓展”工作。副市长郭海阳、廖金辉参加调研。

李春先后深入大田县仙亭煤矿、太华甲魁石英石矿山、汤泉铁矿和永安市金牛水泥及孟家山矿山、青水甫弼矿区,详细了解不同经营主体的矿山生产管理情况,以及我市矿产资源储备、加工、利用等情况。李春强调,要突出目标导向,围绕矿产资源“往产业集中、往园区集中、往深加工拓展”总体要求,分类推进矿业权有效整合,高效配置矿产资源要素,科学规划建设资源导向型优势产业集群,开展延链补链招商,推动矿产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发展优势。要坚持生态优先、节约集约、绿色低碳发展理念,依靠科技创新和先进技术装备,推动矿产资源规模开发和深度利用,开展矿山生态修复,确保资源“用干榨尽”,建设绿色矿山。要统筹发展与安全,综合运用法律、行政、科技等手段,大力整治粗放式开发、小而散、各自为战等问题,严格落实安全风险防范管控措施,提升矿山安全管理信息化水平,改善矿区人员生产生活条件,筑牢矿山安全防线。(三明日报记者 刘岩松)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