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基层快讯 > 
百日攻坚大会战 | 莘口镇:推进氟新材料产业项目建设
2022-11-16 19:50:00  来源:莘口镇、区发改局  责任编辑:杨木林  

连日来,位于黄砂新材料循环经济产业园的含氟聚合物及氟精细化学品建设项目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全力以赴抢工期、赶进度,奏响项目建设“进行曲”。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到位,项目顺利完成主体封顶。

含氟聚合物及氟精细化学品建设项目是三元区“百日攻坚大会战”的超亿元项目,由福建三农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建设。该项目预计2023年上半年投产。

项目建成后,预计年产值1.5亿元,税收1800万元。该项目是三农新材料公司产品往深向延展的重要环节,标志着氟化工产业链向附加值、高端化发展。同时,也将进一步推动三元区氟新材料产业向精细化、高端化方向发展,提高产品附加值和市场竞争力。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