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明新闻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省委宣讲团在三明宣讲
2022-11-18 10:23:50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郑新凤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11月16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在三明开展宣讲活动。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许碧瑞作宣讲报告。市委书记黄如欣主持报告会。市领导李春、赖碧涛、宋志强等出席。

报告会上,许碧瑞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等六个方面,紧密联系福建实际、三明实际、生态环保工作实际以及当前热点问题,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进行深入阐述和系统讲解。

与会同志一致表示,宣讲报告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释,也有联系实际的生动事例与深入思考,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听后深受教育、深受启发,对三明市党员干部群众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黄如欣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全部工作重心。要按照党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在学深悟透、宣传宣讲、做实做细上下功夫,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引导全市上下加快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法院、市检察院领导,在明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委宣讲团成员、在明高校师生代表等参会。报告会以视频会形式进行,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报告会后,许碧瑞一行来到三钢(集团)公司考察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情况,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三钢生产发展状况,同企业一线员工展开互动交流。

当天下午,许碧瑞等人来到永安市福建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学院党政领导以及师生代表共计1000余人参加。会后,许碧瑞与师生代表座谈并逐一解答问题。(马丹凤 刘岩松)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