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基层快讯 > 
众志成城 同心抗疫 | 富兴堡夜谈话“抗疫”,筑牢防控“安全网”
2022-11-21 21:55:00  来源:富兴堡街道  责任编辑:杨木林  

11月19日至20日,富兴堡街道利用周末时间,聚焦落实疫情防控二十条优化措施和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导向,在全街7个社区(村)组织召开居民夜谈会8场次,传达国务院优化疫情防控二十条措施内容,向居民科普了疫情并非大号流感,就如何引导居民主动报备、如何发挥网格作用等内容进行讨论。参加此次活动的有辖区居民、志愿者、楼栋长、网格员等共156人次,凝聚了全民参与“正能量”。

新南社区居民:疫情防控的宣传要持续加强,形成共抗疫情,人人有责的氛围。

富文社区居民:我们老人家每天在小区内活动多,平时就多问问有没有省外来的人,有没有重点地区来的人。

城南村村民:做完核酸有居民因为难受习惯性吐口水,有一定的风险隐患,希望能够加强引导,注意卫生。

夜谈会上,参会代表们踊跃发言,建言献策,共收集了探索网格长积分奖励制度调动网格长积极性、紧密联系交通卡口,将“防”的关口前移,提升“管控”的速度和效率和更加精准开展“重点人员”摸排做好居家隔离管控等意见建议20余条,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为街道提升疫情防控的科学性、精准性贡献智慧和力量。

此次居民夜谈谈出了问题,更谈出了思路。富兴堡街道表示,将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保持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提高居民群众的“安心指数”,把疫情防控工作落细、落实、落到位,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