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元新闻 > 
三元区举办企业技术需求线上专场对接会
2022-11-30 22:00:00  来源:区科技局  责任编辑:杨木林  

11月29日下午,在沪明科技创新研究院,江南大学食品学院与名佑食品开展技术需求线上专场对接会,双方就深入推进合作意向达成一致,同意将尽快开展线下交流互访,争取有合作项目落地。

本次活动由区科技局联合富兴堡街道举办,通过前期调研走访、征集凝练,梳理名佑食品“肉制品不添加亚硝的发色抑菌替代方案”等5项技术需求,依托沪明研究院、长三角资产管理集团精准对接江南大学食品学院。

对接会上,名佑食品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技术需求及产品发展方向,江南大学食品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蒋将详细介绍了学院研究团队,共享了“植物提取物对乳化肉糜系风味和氧化稳定性的改善”等技术研究,就企业提出的技术需求给予解答,并提出研究方向。张文斌教授表示:“食品学院将会聚焦企业需求,精准匹配科研成果,为企业提供研发咨询服务,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引擎、新动力。”

据了解,江南大学食品学院在我国同类学科中创建最早、基础最好、覆盖面最广,现拥有我国食品领域中唯一的食品科学与工程国家一级重点学科和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在2016年教育部的全国一级学科评估中,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位列A+。2017年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入选“双一流”建设学科名单。2020年,食品科学与工程本科专业再次顺利通过了美国IFT国际食品专业认证。

下一步,三元区科技局把握沪明对口合作契机继续发挥沪明研究院平台作用,常态化服务我区企业,对接上海乃至长三角地区的科研院所及高校开展交流、合作。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