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元新闻 > 
区领导参加城关街道党工委2022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集体约谈会
2023-01-14 08:55:00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张敏茜  

113日下午,区委书记温毅参加城关街道党工委2022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集体约谈会。区领导罗天明参加会议。

温毅一行听取城关街道党工委2022年度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汇报,通报了检查发现的问题。

温毅指出,2022年,城关街道党工委强化责任担当、主动履职作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到实处,在提高基层党建水平、推动基层社会治理、增强干部担当作为等方面有新举措、新提升,促进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了较好的成效。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城关街道必须坚持“严”字当头、“实”处着力,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

温毅强调,要突出政治建设,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必须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政治建设统领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强化政治历练,增强政治定力,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贯彻执行各项制度,确保各项事业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要强化政治担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打造坚强战斗堡垒,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牢牢守住意识形态阵地;全面加强对社区(村)党组织建设的领导,形成充满活力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强化作风建设,坚持刀刃向内,着眼抓早抓小、防微杜渐,毫不松懈纠治“四风”,切实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要高质高效整改,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对照问题清单,研究制定整改方案,以坚决态度和有力措施,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加强跟踪督办,实行闭环销号管理,定期开展自查自纠,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建立健全各项制度机制,把整改成效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先行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罗天明代表城关街道党工委作表态发言。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