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元新闻 > 
逐梦军营,不负青春,三元区征兵体检初检工作有序开展
2023-01-16 22:50:00  来源:区人武部  责任编辑:罗晴  

有志青年从军建功,热血男儿矢志报国。1月14日起,三元区征兵体检初检工作全面开展。区征兵办在三元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开设征兵体检站,为全区应征青年进行初检。

体检现场,应征青年已经早早来到现场排队等候。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应征青年列队分组,先后接受了视力、内外科、五官科、身高、体重、血压等项目的检查。在初检过程中,医务人员严格按照征兵体检标准,对每名应征青年的身体情况进行详细检查、登记,并如实填报体检表,检查现场井然有序。

据了解,自征兵工作开展以来,三元区武装部高度重视,将征兵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制定工作方案,切实强化组织领导。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发动全区专武干部走村入户,细致调查摸底,积极鼓励政治觉悟高、身体素质好、文化素质高的优秀适龄青年报名参军,并在公共场所悬挂横幅、张贴海报,充分调动广大适龄青年参军入伍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为部队输送优质合格兵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