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元新闻 > 
三元区迅速贯彻落实全省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2023-01-17 23:35:00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罗晴  

1月17日下午,在收听收看全省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之后,区长肖世龙立即主持召开全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对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细化安排。区领导高再贤、伍英等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

要紧盯关键防控部位,全区各属地及有关部门要细致掌握重点人群信息,时刻关注强化社区和农村基层老、弱、病、残、孤及重症患者,通过系统摸排明确外来人口分布,严格按照规程管理重点场所,劝导群众尽量减少或控制如婚丧嫁娶、民俗文化等聚集性活动数量和规模。

要高效统筹防控保障,完善信息联动处置,及时整理、认真过滤包括医药、人员、诉求等多方面信息,努力做到更精筛选、更实报告、更快反馈。要在充分了解基层医疗需求的基础上,对儿童退烧药、重症治疗药及治疗设备进行迅速联络,多方筹集,并做好辖区内的调配工作。对重点人群爱心包发放情况要持续跟踪督查,防止发放不到位情况发生。

要压紧压实防控责任,始终保持高度警惕,不断强化值班值守机制,严格按照规程开展相关工作,以严肃严谨严实的态度梳理重点部位,提前查摆问题,做到早发现、早干预、早解决。要关心关爱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及其他工作人员,通过各种形式给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为他们开展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