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明新闻 > 
市领导深入基层推动经济运行工作
2023-03-07 16:55:48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郑新凤  

 3月6日,市委书记黄如欣主持召开工作座谈会,听取建宁县、泰宁县、将乐县、尤溪县经济运行情况汇报,帮助协调解决困难问题。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青山绿水是无价之宝”重要嘱托,扎实推进“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和“抓重大项目,促高质量发展”工作,全力做实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各项工作,奋力推进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市领导杨国昕、林菁参加会议。

黄如欣指出,开局决定全局。要以争优、争先、争效的高度自觉,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建宁、泰宁、将乐、尤溪作为生态优良区域,要在千方百计保护生态环境的前提下,树牢跳起摸高、合作共赢、资源整合等理念,以拼的姿态、抢的劲头干工作,推动将乐做大做强精细化工、轻合金等特色产业,在规模化发展上取得更大成效;建宁打响“建宁五子”品牌,在特色现代农业发展上提质增效;泰宁加快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在做强文旅经济上创出特色;尤溪传承弘扬朱子文化,做实延链补链强链工作,在纺织全产业链发展上取得更大突破。

黄如欣强调,要以用心、用情、用力的实际行动,确保完成全年发展目标任务。全力推动经济运行取得新成效,加强监测分析,加快产业提质,做强园区平台,强化金融支撑,巩固经济发展良好态势。全力推动重大项目实现新突破,树牢“一把手抓大项目”意识,落实重大项目全生命周期服务管理,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积极为企业发展牵线搭桥、创造平台。全力推动沪明合作谱写新篇章,注重学习上海的先进理念、先进经验和干事作风,更加精准抓对接、抓落实,加快形成一批标志性合作成果。全力推动绿色发展作出新示范,从严抓好鳗鱼养殖污染等专项整治工作,深入探索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新机制,积极打造可复制可持续的宜居宜业和美乡村样板,为守好生态屏障、推动“两山”转化多作贡献。

黄如欣要求,要以实在、实干、实绩的优良作风,坚决守牢守好底线红线。牢记“实事求是就是最大的党性”,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四下基层”“四个万家”等优良传统,落实“三个区分开来”要求和支持“四敢”政策措施,引导全市上下坚决守好耕地和永久基本农田保护、生态环保、安全、统计、廉洁等底线红线,营造干部敢为、地方敢闯、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的浓厚氛围。

(三明日报记者 章 龙 曾凤清)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