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明新闻 > 
“争优争先争效 机关党员在行动” 主题宣讲活动走进三明
2023-03-10 10:51:24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郑新凤  

 7日上午,由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省委讲师团主办,三明市委宣传部、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委讲师团承办的“争优争先争效 机关党员在行动”主题宣讲活动在三明举办。市委书记黄如欣在活动前会见了宣讲团一行。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吴镇江作主旨发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列平致辞。

在市委党校会堂,来自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省统计局、厦门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三明市台江医院、建宁县第二实验幼儿园、三钢集团的6位宣讲员,围绕深学细悟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落实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立足驻村帮扶、统计调查、三明医改、绿色发展、边防检查、种业振兴等工作实际,用一系列生动鲜活的故事和敢拼会赢的案例展开宣讲。活动穿插《去奋斗吧》《让真理之光点亮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之路》《如梦令·元旦》等歌舞、沙画、情景音乐剧表演,生动展现三明牢记嘱托、奋力推进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的冲锋劲头和奋进姿态,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活动以视频连线形式在全市11个县(市、区)同步开展,1200多名机关党员干部、党校学员聆听了宣讲。

“这次宣讲活动形式新颖,满满的真理味道、青春气息,很有感染力吸引力。”三明市委党校中青班学员、尤溪县坂面镇党委书记蔡萍深有感触地说,“新征程上,越是有困难的地方,越是我们基层干部勇当先锋、勇挑大梁的地方。我们将发扬斗争精神,以争优争先争效的实际行动,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中展现更大作为。”(吴文凯 朱丹宇)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