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元新闻 > 
“做大三产、做强三产”,从服务继续走向服务
2023-03-10 20:50:00  来源:区城管局  责任编辑:张敏茜  

为贯彻落实《三元区“做大三产、做强三产”三年行动方案(2023-2025年)》文件精神,三元区城管局在全区范围开展“做大三产、做强三产”宣传工作,积极协调城市客厅、粮贸商场等5处大型LED屏幕广泛宣传播放“做大三产、做强三产”相关宣传标语,并联络各单位及沿街安装LED商户播放宣传标语;同时,区城管局以各项整治行动为契机,在日常巡查过程中城管队员向商户及市民宣传我区“做大三产,做强三产”三年专项行动计划,各公众号及平台积极转发《三元区扶持第三产业发展若干措施》。截止目前,累计播放宣传标语700余次。



区城管局做好广场经济服务保障工作。通过走访广场经济建设相关企业,了解企业在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并积极协调相关部门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产生的问题,确保各广场经济示范点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建设发展任务。同时,缩短广场经济项目审批流程步骤,将审批时限压缩至1天办结,做好广场经济示范点和新拓展广场经济建设项目审批服务工作,确保各项目落地。目前,协调解决徐碧步行街、腾飞广场电容不足提升改造等5个问题;完成万达广场元城明悦项目、徐碧步行街、腾飞广场、欢乐未来城场地审批、报批备案工作。

下一步,区城管局将会同各街道积极谋划拓展广场经济新项目,做好广场经济项目的“勤务兵”,为三元区“做大三产、做强三产”增添新活力、输入新血液。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