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 三元区关于公布新冠阳性病例活动轨迹的通告

来源:三元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 | 作者: | 时间:2021-09-15

三元区关于公布新冠阳性病例活动轨迹的通告

2021年9月14日23:00,三元区疾控中心接到上级协查函后,立即开展排查、流调,经调查泉州泉港新冠阳性病例柯某9月10日16:47—17:40在我区活动。目前已离开三元区。现将新冠阳性病例柯某公共场所活动轨迹公布如下:

柯某于9月10日16:47与朋友驾车(车闽 CF1Q96)从三明南高速进入三元区辖区,往市区方向行驶未停留,17:10行至列东街道东安路名扬路口下车,到达后步行到楚红果品店购买香烟,然后步行到附近李记肉夹馍吃晚饭,17:40左右驱车往六路方向行驶,由北高速驶离三明,约21:00到达泉州市泉港区家中。

为落实柯某在我区公共场所同时空接触人员的健康管理,请在上述时段和地点与新冠阳性病例柯某可能有接触或轨迹交集的居民朋友,立即主动向所在社区(村)或者疾控部门报告,做好自身和家人的防护,配合相关部门做好流行病学调查、核酸检测、医学观察、健康监测等相关防控措施。对隐瞒不报者,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目前仙游、泉港、厦门等地均报告本地新冠肺炎病例,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在此提醒广大人民群众,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密切关注官方媒体信息,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同时坚持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保持良好生活方式,多通风、勤洗手、少聚集,做好个人防护,科学佩戴口罩。疫苗接种是阻断传染病传染最经济、最有效的手段,要积极进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提高自身免疫力水平,共同构筑疫情防控免疫屏障。

三元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

2021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