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部门快递 > 
拿满分!划重点…
2021-05-15 18:35:00  来源:平安三明  责任编辑:张芳  

3月12日,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省第五驻点指导组组长杜清森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林兴禄作动员部署,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严峻主持会议。

3月26日,我市召开政法英模事迹报告会。观看了政法英模先进事迹三明市公安局白沙派出所宣传片,大田县公安局谢洋派出所所长吴祥江、原明溪县司法局副局长兼城关司法所所长方秋轩( 已退休)等4名政法英模代表讲述了他们在平凡岗位上牢记党的宗旨、坚守忠诚、勇于担当、清正廉洁、无私奉献的先进事迹,使与会政法干警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

全市各地真心为群众办实事,抓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实际行动取信于民,真正接受群众评判,谋划开展好群众满意度调查,通过数据的变化,检验教育整顿实际成效。

三明市推动政法单位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素质能力进一步增强、执法公信力进一步提升,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政法队伍。

相信大家对问卷调查也有一定的了解了,还没答题的小伙伴现在快来试试,聪明的你能拿下多少分!

我们将认真梳理汇总,根据您的意见建议,不断改进工作,全力抓好整改,让三明政法工作更透明、更亲民!在此向您表达衷心的感谢!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