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部门快递 > 
庆百年华诞 三元区健身项目展风采!
2021-06-30 10:55:30  来源:三元区总工会  责任编辑:张芳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营造党建文化氛围,6月29日晚,三元区总工会联合三元区文旅局、中共三元区委老干部局、三元区老年人体育协会在市会展中心广场举办了以“听党话 感党恩跟党走”为主题的职工暨老年人庆“七一”健身项目展示。三元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陈一龙,三元区副区长李顺亮等领导莅临现场指导工作并观看展示活动。

展演紧扣时代主题,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有腰鼓、健身舞、健身气功、太极拳、八段锦等12个节目,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的发展历程,歌颂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和伟大成就。同时,充分展示了广大职工暨离退休老干部健康向上的生活情趣和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投身事业的热情。

争春腰鼓队《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荆西街道健身舞展示《东方红》

富兴堡街道富兴社区健身舞展示《我爱我的祖国》

白沙街道群二社区太极·八法五步展示《红梅赞》

富兴堡街道新南社区柔力球双拍双球展示《歌唱祖国》

城关街道广场舞展示《太阳出来喜洋洋》

白沙街道桥西社区健身气功展示《八段锦》

城关街道腾飞广场健身队《广场舞串烧》

富兴堡街道东霞社区太极拳新编28式展示《我爱你中国》

城关街道情景音乐剧《唱支山歌给党听》

富兴堡街道富文社区健身舞展示《十送红军》

三元区职工业余舞蹈队歌伴舞表演《共圆中国梦》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