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部门快递 > 
创卫进行时 | 三元区市场监管局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创卫”复审迎检工作
2021-07-23 11:31:19  来源:三元区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张芳  

为进一步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三元区市场监管局立足职能,分解任务、压实责任、迅速行动、全力以赴推进“创卫”复审迎检工作。

加强组织领导、迅速部署推进。迅速部署落实,召开工作部署会议,制定工作方案,细化工作清单,实行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挂所负责,股所挂钩工作机制。

狠抓责任落实,确保工作实效。针对当前“创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照创卫检查标准和时间要求,对相关股室、市场监管所的工作任务进行逐一分解,严格落实创卫评估工作标准和“三小”门店整治食品安全标准,责任到人,实行网络管理,对标对表,查缺补漏,对“三小”门店进行全面排查整治。对全区“三小”亮照经营、人员健康体检、“三防”设施配备、病媒生物防制、食品安全量化分级公示、环境卫生等情况进行拉网式排查。


加强创卫督查,确保立行立改。对于发现的问题立即处置,对于相关责任人采取督促改正、责令改正与停业整顿相结合的方式,务求问题得到有效整改。成立专项督导组聚焦问题,检查整改情况,务求整改问题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确保整治见实效。

行动开展以来,三元区市场监管局出动执法人员160人次,增加各个农贸市场创卫宣传横幅16幅,健康教育宣传栏6幅,取缔市场内占道经营和乱堆放行为60人次,督促整改占道经营、乱扔垃圾、乱牵绳拉线、乱张贴小广告等行为70个次,检查集贸市场、车站、校园周边小餐饮店250家次。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