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基层快讯 > 
列东街道联合列东派出所举办“警察节”活动,多样化开展禁毒、反诈宣传
2023-01-10 18:25:00  来源:列东街道  责任编辑:张敏茜  

2023年1月10日是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这是人民警察的节日,代表着荣誉、责任和使命,这也是人民群众的欢乐时刻,人民平安是警察所盼。

1月10日上午,三明市公安局列东派出所联合禁毒大队、巡特警大队、列东街道在列东派出所举办庆祝警察节警营开放日活动,邀请三明学院附属小学学生及家长和附近群众前来参观。

活动现场设有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禁毒知识、武器警械展示、有奖问答以及公安文创小礼品等,紧扣“平安”,面向群众宣传公安工作。列东派出所向群众讲解反诈骗知识,通过分析不法分子的诈骗伎俩,引导大家不听、不信、不汇款;禁毒大队通过一件件毒品标本,树立“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理念;巡特警大队展示应急处突装备,展现了能打必胜的风采,让大家零距离体验别样“警”彩。列东街道干部职工帮忙现场引导加讲解。

 

同时,在活动现场还设有甜品品尝区,精致的甜品、水果、饮品供大家品尝,深受小朋友的喜欢,也让大家对这次活动更加难忘。

现场群众纷纷表示,能带小孩来近距离参与活动,既是一次很好的警营文化体验,也是一次特殊的亲子活动,“活动很精彩,感觉特别好、特别棒”。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