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明新闻 > 
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三明代表团成立
黄如欣任代表团团长 李春、赖碧涛任代表团副团长
2023-01-11 16:18:04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郑新凤  

1月10日上午,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三明代表团在福州成立。代表团会议推选黄如欣为代表团团长,李春、赖碧涛为代表团副团长。

受市委书记黄如欣委托,市长李春主持三明代表团会议。会议酝酿了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会议议程(草案)。

代表团成立了临时党支部,李春传达了省两会党员负责同志会议精神。

赖碧涛传达了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各位代表要提升政治站位,本着对党、对国家、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想大事、议大事、谋大事,认真履行职责,严守会议各项纪律和要求,精心准备代表议案建议,自觉维护良好会风,集中精力、专心致志开好会、履好职,树立三明代表团良好形象。

三明代表团共有代表40名。

(三明日报记者 罗鸣灶)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