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明新闻 > 
助推我市康养产业高质量发展
国内首个汉医国际康养基地落户三元区岩前镇
2023-01-16 09:51:10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郑新凤  

1月14日,三明汉医国际康养基地签约仪式举行,国内首个汉医国际康养基地正式落地三元区岩前镇。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军强,中国留学人才发展基金会汉学研究院院长张健出席签约仪式。

三明汉医国际康养基地由中国留学人才发展基金会汉学研究院与三元区政府共同建立,项目(一期)投资2亿元人民币,拟选址于三元区岩前镇官田坂地块、现野人部落岩前基地地块,计划占地面积约25亩。建设项目包括国际专家及院士工作站、汉医国际教育中心、汉医康养服务中心等,总建筑面积约2.5万平方米,旨在打造具有地域特色的“康养+文化+绿色”三位一体的康养驿站。

“该项目创新性强、带动性好、投资强度大、科技含量高。项目的落地,弥补了三元区在汉医康养和培训方面的产业空白,实现以康养基地辐射带动康养产业发展,助推我市康养产业高质量发展。”三元区有关负责人说。

据了解,中国留学人才发展基金会汉学研究院是经国务院批准,由中央统战部主管的中国留学人才发展基金会下设机构,于2007年在北京成立,主要任务是支持留学创新创业、加强国际教育文化交流与合作、参与和推动人才强国战略的深入实施、为国家的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三明日报记者 林思雨 三明日报三元记者站 黄舒祥)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